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9月30日   图/文:付嘉昕   阅读:232

金秋九月,莘莘学子带着对知识与真理的渴求和对未来的冀希与向往来到成都东软学院。为了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责任感,减少心理冲突,协助他们对大学生活进行合理规划,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我院于2021年9月27日晚19:00开展了本次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参会人员有各专业素质老师:杨佳、陈小艺、黄溢、张瑞达、陈梦琳、周灵、亢红梅老师、各专业班级导生以及21级各专业全体新生。

图1-同学们正在认真听讲入学教育会

图2-老师正在讲解学习平台基本用法与内容

图3-老师正在开讲班会

图4-老师正在为同学讲解如何正确对待大学生活

图5-同学们正参加班会

图6-人工智能专业正在开讲入学教育

图7-老师正在为同学们解答问题

班会第一项,由各专业的素质老师给新生开展入学班会,强调了作息时间,规范考勤,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明确请假手续,严禁旷课。

班会第二项,由新生导生介绍大学生活,强调校规校纪包括法律法规、思想道德、寝室要求、请假与批假等事宜。

本次班会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责任感,减少心理冲突,协助他们对大学生活进行合理规划,力求在短期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任前方荆棘丛生我们将持之以恒。茫茫学海中,乘风破浪、共赴前程,让我们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天,向无悔青春的彼岸前行。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