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应辉校长一行听取我院专业建设情况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2日      阅读:80

12月6日下午,学校校长张应辉、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罗频捷一行出席我院专业建设工作汇报会。我院院长宁多彪,党总支书记沈洪科,各系负责人、分团委书记以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宁多彪院长和沈洪科书记分别对学院整体工作以及素质教育工作进行汇报。随后,各系负责人逐一对专业建设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开始

张应辉校长听取汇报

宁多彪院长就全院的整体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沈洪科书记就学院的素质教育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仲宝才副院长就软件工程专业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黄平副院长就物联网工程专业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秦海玉副院长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温荷副院长就智能科学与技术和人工智能专业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陈建副院长就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听取院系工作汇报后,张应辉校长就我院发展建设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专业建设。学院应当科学制定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持续推进专业建设改革,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布局。二是增强师资力量。学院应当充分拓展招聘渠道,大力招揽优秀人才,着力打造一支具备教学能力与产业实践能力的“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为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国际合作奠定坚实基础。三是推进混合式教育教学改革。学院应当深入挖掘国内外优质教学资源,充分利用在线教学平台,持续改进授课方式,不断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定期组织教学研讨会及分享沙龙,鼓励教师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

张应辉校长强调,学院要始终以专业建设为核心,充分结合TOPCARES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准确把握专业定位,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张应辉校长进行工作指导

未来,我院将紧密依托学校在IT领域的独特优势,不断深化专业改革,持续推进产教融合,积极为行业和地区经济发展培养知识、能力、素质全面协调发展的优秀人才。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