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学子在2021年(第十三届)四川省ACM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日      阅读:726

2021年5月29日至30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南民族大学承办,四川省人工智能学会和四川省软件行业协会协办的第十三届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西南民族大学航空港校区举行。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重庆大学等45所高校的227支队伍参加比赛,参赛队伍、参赛学校和参赛省市数量创历史新高。我校派出的6支参赛队伍,获得三银,三铜的好成绩。

正式比赛于30日在西南民族大学航空港校区博识楼的14个机房进行,所有参赛队伍3人一组,协作完成翻译、建模、编程,在各个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比赛进入尾声。最终,共108支队伍获得金、银、铜奖,其中金牌18个、银牌36个、铜牌54个。

据悉,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一直采用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比赛规则,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是业内公认水平最高、过程最严格、结果最公正的比赛。

参赛选手:

银牌:

铜牌:

获奖名单:

银牌: 

邹松宏 李梦洁 樊程

冯浩 钱思琪 林泽业

李亚 杨海东 朱子良

铜牌:

但斯琴 张末 吴沛岭

文中星 贾凌霄 牟宏泽

王荣川 梁启贤 廖华杰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