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入党初心,永葆精神信仰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图/文: 李盈盈、朱绍博   阅读:212

2021年12月6日中午12:00,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四党支部在C2-304顺利开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全体入会党员肃立,纵声高唱《国际歌》。《国际歌》代表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追求国家独立、民族复兴、人民解放的信仰,唱国际歌是为了激励我们共产党党员同志们,应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共产党人的精神信仰。

图1-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唱《国际歌》

 

大会第二项,所有与会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拳宣誓,向党做出庄严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图2-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入党宣誓

 

入党宣誓是我们共产党党员对党做出的庄严承诺,入党宣誓仪式的开展,就是要求大家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要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要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时刻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