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 暨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7日      阅读:389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 。聚梦东软,筑梦远航。为使学生工作更加出色,学生素质更进一步提高,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1年9月15日晚7点在A3-203召开了本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和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此次会议由文体部部长邓艺和办公室主任郑千辰主持,校团委书记欧阳稚文,党总支书记沈洪科,院团委书记杨佳,校学生会主席江燊,各学生组织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01齐唱团歌

会议开始前,在主持人的号召下,全体成员起立,高声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图1-齐唱团歌

 

02发言

首先,由校团委书记欧阳稚文宣读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委员会成立的文件,表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和信息与软件工程系的再一次合并,表达了学院统一发展的决心。

图2-欧阳稚文老师发言

 

其次,院团委书记杨佳老师宣读团委干部的任命文件,党总支书记沈洪科发表讲话。强调团委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团委干部对于学院发展和学院工作开展的重要性。

图3-杨佳老师宣读团委干部任命文件

图4-沈洪科老师发言

随后,院学生会主席江燊上台宣读校学生会关于成立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学生会的批复,上一届的计科系与信任系主席团代表杨毅做工作总结,其中包含对上一年两系各项工作的回顾,对接下来各项工作开展的建议,以及对新的干部们提出的要求和希望。

图5-江燊同学发言

图6-杨毅同学发言

 

 

03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选取

本次选举采用五选三制度,以不记名的方式,由各个学生代表投票明主选取他们认定的优秀主席团候选人。选举结束后,由杨佳老师为上一届的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和宣读学生会干部的任命文件并发表讲话。

图7-学生代表投票签名

图8-颁发聘书合影

图9-杨佳老师发言

杨佳老师强调到:主席团的选举是为帮助学院帮助老师开展工作而定,希望主席团成员们不报有私心,始终以学院为中心,以为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所有同学为服务对象,为学院未来发展更尽一份力量。

随后,主席团成员们在台前进行宣誓,表明为学院发展奉献的决心和责任。

图10-主席团成员宣誓

 

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此次大会到此结束。

图11-全体合影

 

新的风帆即将扬起,相信院团委干部们会继续秉承基层工作,滴水不漏的宗旨和踏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开创一片崭新的天地,开创新的未来,相信新一届计软院的团委干部们,会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们的实力,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用劳动,智慧和汗水书写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