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党支部开展第六次党史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6日   图文/李浩然,审核/涂慧敏   阅读:93

2021年4月21日星期三 19:00,计科专业全体党员在C2-201举行“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员同志胡珊主持。

活动开始,计科专业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档案-入党誓词”视频。通过视频学习,让大家对入党誓词有了更直接,更深刻的了解。

视频主要围绕“入党誓词”这一话题展开讨论。利用了视频、图片、讲解等方式为大家展现了入党誓词的由来,含义以及所含的分量。更加提高了各位党员同志对党史学习的兴趣和动力。

活动最后,还有“重温入党誓词”环节, 党员同志们再次对着党旗进行宣誓,感情饱满,声音洪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