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系开展“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为主题 的诚信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阅读:166

为提高网络工程系学生的诚信意识,引导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始终贯彻“诚信做人、踏实做事”的原则。2021年12月18日-21日,网络工程系素质教师韩毅老师、袁睿老师及黄溢老师,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在所带班级中开展了“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为主题的诚信教育班会,此次活动由我系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我系素质教师分别采用PPT讲授、视频讲解等形式,向同学们讲述了学校对于严肃考风考纪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及公司人才招聘对诚信的要求,同时详细介绍了本学期考试安排、考试管理、补考缓考等相关情况,并结合以往考试中发生的各种问题及处理办法,来告诫同学们要严肃对待考试,诚信做人、诚信做事。

期间进行“诚信考试承诺”的集体宣誓、签写“班级诚信考试公约”及诚信考试承诺书等多种形式,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进一步树立了我系学生的诚信意识,拓展了视野,从而为其今后更好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