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五月,硕果累累——计科系素质教育活动成果集锦
发布时间:2021年5月31日   计科系传媒中心. 文 薛文莉   阅读:231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计科系弘扬红色文化,深入开展素质教育活动,在系党总支的领导下,在素质教师的通力配合下,取得了素质教育活动一些成果。

2021年5月24日晚19:00,成都东软学院第一届“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决赛在我校国际会议厅开展。由各系部派出的十支学生队伍各展风采,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计科系以王俊涛、蒋金容同学为主讲人的第一支队伍荣获一等奖;以陈玲莉、邓鹏飞、杨力华、邓胜攀、罗蕾、沈赛、廖彬七位同学组成的第二支队伍荣获二等奖。

副院长康桂花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学校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队伍成员一起合影纪念

5月20日,成都东软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举行。运动会历时两天,在本次运动会中,计科系的同学们团结奋进、勇于拼搏,最终荣获团体第一名,充分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体育风采。

计科系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最后颁奖合影

近日,第十六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四川师范大学顺利举行,此次竞赛共吸引全省91所高校、近10万名青年学生参与。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我系派出的参赛队伍,最终都取得了科技发明制作类的 “三等奖”。他们表现出的团结高效的参赛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第十六届“挑战杯”我系科技发明制作类三等奖名单

第十六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合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25日,我校 “唱响红色经典·青春奋进新时代”主题红歌大赛决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全校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各系代表队使这场红色的盛典精彩纷呈。我系学子用悠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展现出我系学子极高的团队凝聚力和无限的爱国之情。其中来自我系计算机四班的队伍经涂慧敏老师和罗铃老师的指导下表现优秀,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成功夺魁,在此向他们表示祝贺!

罗铃老师正在为我系参赛选手化妆

我系冠军队伍正在深情演唱

冠军队伍全体成员合影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