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举行网络安全产业学院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3日      阅读:333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不断深化,网络安全产业作为重要且必须的伴生产业迎来重要发展时机;同时,该产业为四川省重点布局的主导产业重要组成,是四川省新一代信息技术突破发展的重点领域。

2021年1月12日,成都东软学院与成都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绵阳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安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神州绿盟成都科技有限公司、沈阳东软系统集成工程有限公司一起在成都东软学院举行成都东软学院网络安全产业学院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会议开始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成都东软学院副校长康桂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宁多彪和四川安洵公司总经理陈诚、成都启明星辰安全公司副总经理罗春、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公司安全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叶定松、绵阳奇安信校企合作市场总监张波、绿盟科技总部安全服务中心高级经理李媛媛、沈阳东软系统集成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泉等。校企多方相关部门企业导师代表、学院老师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康桂花副校长介绍校方情况

企业领导介绍企业情况

在康校长对于成都东软学院的介绍中,本次仪式拉开了序幕。接着各个合作企业的代表就自己公司的背景和在产业学院建设中的工作和期望进行了相应的介绍。最后,康桂花副校长和各个企业负责人一起为网络安全产业学院共建协议签约。

康桂花副校长与成都启明星辰副总经理罗春签约

康桂花副校长与成都卫士通安全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叶定松签约

康桂花副校长与绵阳奇安信校企合作市场总监张波签约

康桂花副校长与四川安洵公司总经理陈诚签约

康桂花副校长与绿盟科技总部专业安全服务中心高级经理李媛媛签约

康桂花副校长与沈阳东软系统集成公司副总经理张泉签约

成都东软学院网络安全产业学院共建协议的顺利签约,是我院持续推进校企合作的又一丰硕成果。是实现“新工科” 建设 、深化工程教育改革的实践途径。是深化我校人才培养模式 的重要举措 通过产业学院搭建产学研用一体化平台,完善八协同育人机制,深化我校TOPCARES 一体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今后学校和企业多方将携手同行,精诚合作,共同构建合作育人的“产教融合”生态圈和产学研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加快提高学院服务四川经济发展的能力。

企业与校方合影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