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党史”读书沙龙主题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5月7日      阅读:237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以及进一步开展读书月活动,4月26日,计科团队团总支联合校图书馆在106图书馆读书沙龙室开展了“悦读党史”读书沙龙主题讲座活动。本次活动特邀梁正保教授作为主讲人。计科团队的入党积极分子及团总支学生干部们参加了此次讲座。

梁教授开场便带领同学们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中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风云激荡的辉煌党史历程,梁教授在讲座中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党史故事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一个世纪的奋斗历程中所孕育的一系列伟大精神,引起了在场同学们的强烈共鸣。

梁教授在讲座过程中氛围活跃且轻松

同学们在分享交流心得体会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梁教授的的“悦读党史”讲座,让大家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地理解,我们应当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参与中感悟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先辈的光荣遗志,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文化本领,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