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习自我,“研”续青春——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举行2019级学生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4日   图/文:朱绍博/李媛   阅读:374

为进一步调动大三学子考研积极性,力求在2023年研究生考试中有新的突破。9月13日,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级同学考研动员会议。

首先系素质教师王怡老师,对当前毕业生大环境以及考研现状进行分析,强调同学们学会分析自身学习状态,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定位,恰当选择适宜的院校及专业,切勿好高骛远,也勿妄自菲薄。争取在明年的研究生考试中,捷报频传,为校争光。

图1·王怡老师进行动员讲话

后邀请目前正在考研备战中的2018级学生陈益杰就进行考研基础信息、流程、以及自己在备考过程中的一些心得体会进行分享,并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图2·学长陈益杰进行讲话

最后,王怡老师总结道:同学们,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不在舍。做任何事情都需要这种锲而不舍的精神,万不能半途而废,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当然在备考的途中也会有承受巨大的压力,要学会适时地排解。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处于迷茫中的同学进一步坚定信念,更加明确了目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