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看见我们的“Hello World” ——人工智能实验室竞赛经验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6日      阅读:332

2021年9月14日(星期二)中午,利用课余时间,人工智能实验室负责人——温荷教授,给大家介绍了人工智能实验室的发展前景,并邀请了陈益杰同学开展了一次有关学科竞赛的经验分享活动。

图1 温荷教授主持活动现场

陈益杰同学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展示了自己获得的荣誉,然后分别从比赛经验、未来展望两个方面为大家进行分享。

图2 陈益杰同学分享比赛流程

图3 陈益杰同学展望未来

陈益杰同学介绍了如何确定项目选题,可以从项目藏于生活、团队的头脑风暴、市场调研三个方面来思考。第二,介绍了项目的调研分为市场需求和技术可行两个方面,第三,他用亲身经历为大家介绍了比赛的流程以及在比赛过程中需要心态平静、冷静稳重。最后,他希望大家多多参赛,为人工智能实验室以及成都东软学院争光。

图4 温荷教授介绍比赛

最后,温荷教授再次强调学科竞赛的重要性,并呼吁实验室同学们以团队的方式进行学习和讨论。实验室将结合发展规划,积极参加各类赛事,在温荷教授的带领下,不断发展向前。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