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工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日      阅读:344

2021年6月21日,黑龙江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向洪波院长、刘锋副院长、大数据教研室教师一行5人到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考察交流。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主任陈建、副主任贺敏、骨干教师李波参加座谈交流。

 

首先黑龙江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向洪波院长介绍了该校的基本自然状况和大数据专业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惑;然后我院宁多彪院长介绍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自然情况和计算机专业集群建设情况;我院陈建主任详细说明了大数据专业建设中如何依托医疗大数据开展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以及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贺敏副主任重点阐述了如何构建以一种程序设计语言为主线,围绕一种语言开展数据分析、数据挖掘、数据可视化等课程建设;交流环节中,两校重点围绕专业建设定位、课程体系设置、市场专业认可度、行业数据的来源、学生竞赛、毕业设计、实习实训、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最后在陈建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专业实验室和学生竞赛工作室。

 

此次经验交流既是一种互相学习,也是我校在大数据专业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实习实训管理、毕业设计等方面一次良好的总结和反思。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