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4日      阅读:220

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发挥优秀教师和先进集体的模范带头作用,9月13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A5-104举行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洪科老师主持。

大会对学院2020-2021学年度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会议最后,学院院长宁多彪老师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在肯定了大家工作的同时,也向各位老师表达了感谢。同时,宁院长对全院教师也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以先进为榜样,脚踏实地,团结奋进,为把我院建设得更好而共同努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