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你来我网’网络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4日      阅读:225

来啦来啦,期待已久的网络知识竞赛来啦!为加强同学们对计算机基础知识学习和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网络工程系举办的网络基础知识技能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对网络知识的共同探讨机会,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一、基本信息

1. 项目名称“2021‘你来我网‘网络知识竞赛”——网络基础知识技能比赛

2. 项目等级:系级

3. 项目举办单位:网络工程系

4. 项目协办单位: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五党支部、计算机网络协会

5. 项目举办时间:初赛暂定于 2021-11-14(线上:使用学习通)

复赛暂定于 2021-11-21(详情见QQ通知群)

6. 项目参加对象:计算机类所有学生

二、活动内容

1. 参赛人员通过学习通接受题目,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题,分高者晋级复赛

2. 第二轮为线下竞赛(教室待通知),分高者获胜

3. 要求:必须独立完成竞赛,竞赛过程中不得以任何方式作弊

三、报名方式

学习通:

QQ通知群 :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本次比赛设有一、二、三等奖。我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快来报名加入比赛吧!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