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素质教师论坛——-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的思考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6日      阅读:184

5月25日上午,计科系素质教师讲坛--“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的思考”在C1-201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计科系素质教师丁三军进行分享

本期活动主要围绕辅导员(素质教师)职业规划主题进行分享和交流,共同探讨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的实现路径。丁三军老师运用生涯规划理念引导大家对自身职业生涯进行思考,建议大家应及早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切实提高自身职业能力,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学生工作某一领域的能手和行家。

成都东软学院高度重视素质教师队伍的建设,为素质教师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

素质教师自身应提高站位,立足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带着思考与研究去工作,在教育、管理、服务、科研等方面扬长发展,努力朝着专业化、职业化方向迈进。

与会的朱明元、罗铃、袁睿、韩毅老师就素质教师职业发展路径结合自己的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此次素质教师论坛为系内部素质教师搭建交流沟通平台,通过分享经验、启发思考和研究探讨等多种方式,有效促进了素质教师队伍的成长和提高。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