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司来我院对基于Spresense联合开发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日      阅读:378

11月30日,索尼半导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销售和市场本部副总裁白石朗,以及摄像和显示方案营业本部经理包国军先生来我院就基于Spresense联合开发项目进行中期检查。我院索尼项目负责人宁多彪院长、项目组成员教师康晓娜、陈文飞、杨跃臣、李波参加检查,项目组学生成员毛明举、张瑛铭等同学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项目汇报前,索尼半导体有限公司包经理跟项目组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项目汇报开始,首先由物联网工程系康老师对智能循迹小车项目状态进行总体汇报,接下来由物联网工程系19201班学生万洋洪同学关于建议Spresense开发板支持MicroPython进行汇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19202班任发强同学就Spresense开发板使用过程中的GPS问题以及建议进行汇报。接下来汇报是图像分割项目组成员曾丽羽、邹泽宁同学进行项目的状态汇报。

汇报结束后索尼方与我院项目组成员一起在物联网工程实验室观看了智能寻迹小车的项目演示。整个汇报结束后索尼方与项目老师进行了交流,并对本次的项目汇报以及工进展表示很满意,对此的评价是领导重视,老师组织到位,学生参与度高。尤其对参与项目的老师宁多彪院长,康晓娜老师,陈文飞老师进行高度赞扬,对学生的钻研精神表示赞赏,尤其是毛明举同学,对小车的机械设计给予了高度肯定,还有其它同学能在这么短的时间能够学会应用的同时,还能有自己独特的建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