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日      阅读:375

6月28日上午10点,美团网在学校A3-203教室举行了面向计算机与软件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学院数据科技与大数据系主任陈建、软件工程系主任钟宝才、美团餐饮招聘部经理及部分2022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美团招聘部门业务负责人彭正军详细介绍了美团的企业愿景、公司业务范围、发展平台与福利、招聘岗位、应聘指引等基本情况。之后,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前端开发、后端开发、软件测试、软件实施等岗位的具体情况。在宣讲后的互动环节气氛热烈,毕业生踊跃提问,就工作环境、发展空间、转正要求、福利待遇、等关心的问题与招聘老师沟通交流。计算机与软件学院102名同学现场投递简历,并参加了网上笔试环节,通过笔试考核的同学进入下午的面试环节。最终通过美团考核的同学将在今年暑假开始进入美团餐饮SaaS部门实习。

美团是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秉承“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的使命,业务覆盖了超过200个品类和2800个城区县网络,在餐饮、外卖、酒店旅游、丽人、家庭、休闲娱乐等领域具有领先的市场地位。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