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SONY公司进行SPRESENSE系统联合研发项目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4日      阅读:295

3月23日上午,索尼半导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销售和市场本部副总裁伊藤正雄、销售和市场部总监白石朗、销售和市场部经理包国军来访学校,与我校副校长康桂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宁多彪等相关负责人就索尼的SPRESENSE系统联合研发项目展开了交流。

学校与SONY公司进行SPRESENSE系统联合研发项目交流会

 

康桂花副校长首先对来宾表示了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详情,列举了与SONY公司之前的合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最后,她祝愿双方持续开展更多友好、高效的合作。

康桂花副校长讲话

随后,伊藤正雄副总裁分别对SONY公司及索尼半导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进行了介绍。他谈到,SONY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早于1996年便已进入中国建立子公司,随着中国市场的高速发展,中国将作为SONY未来发展版图的重中之重。他还提到,与我校的合作项目是SONY公司基于SPRESENSE系统联合研发国内合作的第一所高校;是SONY公司校企合作的一个优秀典范,也希望未来能与学校达成更加深入和长远的友好合作关系。

伊藤正雄副总裁讲话

包国军经理在会上就SPRESENSE系统研发项目进行了介绍,该项目涉及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希望通过本次合作,SONY公司能在为我校学子物联网开发的实践平台和实践机会,提高我校学生工程实践能力,促进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科技研发的共同进步。

包国军经理对项目进行讲解

在进行了友好交流后,双方随后参观了学校展厅、实验实训中心等地,来宾在物联网实验室听取了康晓娜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近一年期间基于SPRESENSE开发板开发的智能小车和智能消毒椅的项目汇报和演示,对同学们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在智能硬件实验室听取了杨跃臣老师对整个项目的情况介绍和未来研发的思路,听取了信软系陈文飞博士指导的学生团队的成果汇报,在听取汇报和展示后,来宾表示荣幸能看到SONY公司提供的技术转化为实际的项目,希望以后双方的合作能带来更大的成果及发展契机。

物联网实验室康晓娜指导学生团队进行汇报

来宾听取物联网实验室陈嘉旺同学汇报

来宾听取杨跃臣老师汇报

来宾听取陈文飞博士和他指导的学生团队汇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