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C++方向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5日      阅读:390

2021年6月11日,成都东软学院联合成都中科合迅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华控图形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第六届C++方向班举办了简单而隆重的结业仪式。与会人员包括:

中科合迅:李彩云(人力资源总监);

华控图形:余栖蛮(军工事业部总经理)、李陈屹(企业讲师);

成都东软学院:康桂花副校长,林敏部长,宁多彪院长,方向班讲师秦海玉、杨跃臣、康晓娜,方向班所有学员。

从2020年11月11日方向班宣讲开始,历时七个月的辛勤付出,终于迎来了收获的时刻。在方向班讲师、企业讲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在校企双方的大力支持下,本届方向班33名学员,共有24名同学被企业录用,为历届方向班之冠!

在结业仪式上,首先由企业领导宣读录用名单,并与学生代表签订了实习协议;然后校方领导讲话,肯定了方向班的这种创新形式,肯定了企业、学校、老师、同学的共同付出;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校企双方还就下一步的方向班工作进行了交流,双方均表示:有意愿、有信心、有能力把方向班打造成校企合作的一张名牌!

李彩云与学生代表签订实习协议

余栖蛮与学生代表签订实习协议

康桂花副校长发言

合影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