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人工智能—人工智能系“智远讲坛”第二期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阅读:192

2021年12月14日午12:50,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人工智能系和智能科学与技术系 “智远讲坛”第二期顺利举行,本期“智远讲坛”秉承着“专业拓展、素质培养、启迪智慧、感悟大学”的宗旨,继续为同学们带来丰富的内容以及启迪和思考。

图1-副院长及人工智能系、智能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温荷老师发言

 

“智远讲坛”第二期的主题是“走进人工智能”,邀请到学院副院长及人工智能系、智能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温荷老师作为主讲人,本次讲坛也在线上通过“钉钉”平台直播。

图2-内容节选

 

此次讲坛题目是“走进人工智能”,讲述过程中,温荷老师就人工智能的应用场景、发展前景及人工智能的定义与发展史展开讲述,使同学们了解了人工智能的本质,明白了看似高大上的人工智能其实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而走进人工智能也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得去学习、生活和工作。在最后,温荷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期盼与祝愿。

图3-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持续一个小时,现场气氛热烈,会后,同学们反应收获良多,在老师的讲解中看到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对大学一年级学习生活的成长路径、发展目标更加清晰。

在之后的日子里,“智远讲坛”将会继续开讲,为师生、校企学习交流营造一个良好平台,帮助同学们开阔眼界、发散思维,并为榜样同学、优秀校友等搭建舞台,以促进相互学习,启迪智慧。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