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党支部开展党史微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5月8日      阅读:262

2021年4月28日19:00,计科团队党支部在C2-201开展了党史微课的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党小组组长孙钰洁同志主持,计科系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

活动开始,主持人用简短的开场白来引出今天的主题。活动以观看视频的形式,从最直观的角度了解党史。视频中讲述了共产党从早期的诞生到最后抗日战争胜利的艰辛,并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稚嫩到成熟,凭借着极其坚定的信仰、令人震撼的顽强斗志,几经艰险,终于浴火重生的历程。同时也体现出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这一中心思想。

党员同志们认真观看视频

活动最后,党员同志们有感而发,分享了观看视频后的体会,表明了自己的决心:以先辈们为榜样,牢记先辈们的教诲,吸取先辈们成功的经验,努力学习,充分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为国家繁荣昌盛献一份力。

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正如视频末尾所言:“追根朔源,或许正是因为信念执着,所以百转千回,终得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理想信念,对于中国共产党而言,何其重要,今天的中国共产党,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的根基,在正确的思想指引下接续创造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观党之历史,感党之伟大,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跌宕起伏,震撼人心,更启迪人智。今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将要达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愈加明朗,我们应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始终坚定跟党走,努力奋进新时代。中国的壮丽诗篇,还将由党和人民来共同书写!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