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安信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5月31日      阅读:340

2021年5月26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针对2022届毕业生在A3 204召开《大学生就业规划指导暨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奇安信集团张波经理担任主讲人,宣讲会由秦海玉副主任主持。

奇安信集团是一家专注于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新一代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的综合性集团。我校从2016年开始与奇安信集团开展校企合作,先后共有一百余名同学入职。奇安信集团以“让网络更安全,让世界更美好”为企业使命,以“数据驱动安全”为技术思想,创新建立了新一代协同防御体系,全面涵盖大数据安全分析、网关安全终端安全、网站安全、移动安全、云安全、无线安全数据安全、代码安全等领域,已经为包括中央部委和大型央企在内的超百万家企业级客户提供了全面有效的安全保护,并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宣讲会上,张波就大学生就业过程中的岗位分类、平台选择、招聘流程以及就业陷阱等方面为大学生做指导。然后,张波向在场大学生介绍了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网络安全运营服务工程师特训营计划,该培训计划通过特训方式,旨在将同学们培养成符合社会需求的网络安全运营服务工程师。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