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计科专业考研同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2日   编辑:胡珊,审核:丁三军   阅读:290

2021年3月17日12:50,为了让大家能够明确自己的目标,2018届计科专业考研同学交流会在c2-201举行。本次会议由素质教师丁三军主持,计科专业的部分同学参议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

会议开始,丁三军老师对所有参会同学的状况进行了一个详细的梳理,针对拥有不同目标的同学提出了不同的建议,从而使大家更加明确自己的方向。

同学们积极和老师互动

丁三军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

丁老师从考研的意义、动机等六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让同学们对自身的定位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不仅能够及时找到自身不足,同时也对考研有了更大的信心。

会议的最后,丁老师不仅结合自身经验,还从实际出发,一定程度上为考研学子指明方向,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考研的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

望各位同学能够在未来的一年里砥砺前行,不负初心,不负梦想,成功上岸。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