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团队举行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4日      阅读:180

3.24日下午,计科团队在C2-201会议室举行本团队专业建设研讨会。团队除有教学任务的教师,均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团队主任施刚老师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专业现状、师资情况、学生情况进行介绍,并对下一步的专业发展规划组织本专业老师积极进行讨论。

随后团队副主任谭飞老师就网络空间安全本科专业、信息安全与管理专科专业现状、师资情况、学生情况进行介绍,并对下一步的专业发展规划组织本专业老师积极进行讨论。

与会的21名专业教师对两个专业的发展规划积极发言,内容主要集中在专业项目建设、教材建设、依托专业实验室的科研工作如何开展、课程类的教研教改方向和开展方式方法、目前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以及应对方法等方面。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