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成都弘沛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用合作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阅读:373

10月25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与成都弘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沛”)举行产学研合作启动仪式。弘沛公司总经理何建军,副总经理陈洋希,原2013级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毕业的优秀学子温世民,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出席会议。会议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系副主任罗晓飞老师主持。

罗晓飞主任对来自弘沛公司的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宁多彪院长对双方能够在专业建设、科研课题立项、学生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表示了肯定。

图1-宁院长讲话

 

何建军总经理从当前的网络安全复杂形势出发,着重介绍网络安全人才的需求、未来就业市场等方面的內容。他期望通过校企合作加强与我院网络安全人才的培养,同时他也对参与该项目的同学寄予了厚望。

图2-弘沛科技总经理何建军讲话

 

温世民同学回到母校非常开心,他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抓住当前网络安全的好机遇,努力学习,把握机会,期望后期在与学校和同学们的合作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图3-原优秀学子温世民讲话

 

最后,宁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对弘沛科技与我院达成合作表示祝贺,希望双方能加强专业建设、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的合作,充分落实产教深度融合,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宁院长祝愿双方在本次产学研用合作中取得丰硕成果。

图4-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