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忆享科技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日      阅读:683

2021年6月29日,腾讯旗下成都忆享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软件工程系面向2022届毕业生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

成都忆享科技HR税莉详细介绍了成都忆享科技公司组织架构、业务范围、招聘岗位、职业发展规划、岗位福利、应聘指引等基本情况。在宣讲后的互动环节毕业生踊跃提问,就工作环境、发展空间、转正要求、福利待遇等关心的问题与招聘老师沟通交流。软件工程系2022届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并将集中参加6月30日在学校组织的笔试环节。

成都忆享(Esharex)科技有限公司,是腾讯系子公司,腾讯互娱、腾讯云战略合作,光子美术基地核心供应商。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云计算升级服务、互联网平台应用设计、IT应用开发维护、软件服务外包(ITO)、微信及企业微信相关应用研发、大型数据中心运维管理等技术为核心的智能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服务供应商。客户涵盖政府、金融、教育、电力、医疗、工程、零售等众多领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