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华天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年9月8日      阅读:203

8月31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C2-203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度“华天奖学金”现场评审会,学院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评审会议。

“华天奖学金”是由对东软的创立和发展以及对我国计算机事业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李华天教授捐资设立的,为东软学生奖学金的最高荣誉奖。

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奖学金评审要求认真组织评选,通过前期广泛宣传,学生积极申请,各系组织审核,学院初评遴选出5位同学进入学院现场答辩评审,通过学生个人陈述答辩、评委提问、集中审议三个环节,最终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林泽业和2018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禹晓红两位同学胜出作为我院“华天奖学金”候选人,公示期结束后上报学生工作部参加学校“华天奖学金”最终评审。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