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考风,严肃考纪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信息工程系信息工程2020级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图/文:赵轩   阅读:180

期末考试即将如约而至,这不仅是对我们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对我们诚信品质的测验。诚信是立人之本,诚信考试是大学生的基本行为规范。2021年12月16日,为端正考风考纪,坚决抵制考试不良风气,杜绝作弊行为。信息工程系素质教师罗新亚老师开展了以“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为主题的诚信考试班会活动,参会人员有信息工程2020级全体成员。

罗新亚老师首先围绕考试作弊行为、作弊危害和真实案例三个方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通过讲解反面案例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对诚信考试重要性的理解以及让大家明白学院对于作弊行为的严肃处理结果。

之后,罗老师告诫同学们考试将近,要保持踏实刻苦,勤奋进取的学习态度。认真复习,查漏补缺,不轻易放弃每一门学科,为期末考试做足准备。同时,也让大家明白考试的真正意义在于暴露自己在学习上的问题,为进一步的学习指明方向。一次失败不是永远失败,一时胜利未必长久胜利,要善于总结,寻求突破和提升。

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促进了学院优良的学风建设,同时,让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以良好的身心迎接各门考试,以真实成绩和真诚品德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