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赴旭光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2日      阅读:224

2021年3月17日,计科系宁多彪主任、秦海玉副主任,及计科团队施刚主任、董祥千老师赴成都旭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成都旭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国营8800厂、国营成都旭光仪器厂)始建于1971年,于2000年改制为股份制企业。旭光科技是集研发、制造、销售各种新型电子元器件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电子调谐器、无线通讯模块、MCU控制模块,产品广泛应用于视像行业、数据通信领域、移动通信领域。

旭光科技目前参与我系的第六届C++方向班的实施过程。我系四位老师向公司负责人、技术专家介绍了计科系的基本情况、方向班的实施情况,并就将来可能开展的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的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建立了长期的沟通机制。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