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美团定向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阅读:218

2021年10月11日,成都东软学院美团定向班开班仪式在A6102教室召开。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教授、副院长陈建副教授、仲宝才副教授,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软件服务部门负责人彭正军、项目主管肖明昭、HR李绕花及定向班全体学生参加仪式。

图1-仲宝才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宁多彪院长向美团公司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鼓励学生发扬“精勤博学 学以致用”精神,在学校老师和美团企业工程师的指导下全面提升自身的知识、能力和素质,将知识运用于实际应用,勇于创新,使所学能够真正为社会创造价值。

图2-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教授发言

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软件服务部门负责人彭正军从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和我校合作的历程讲起,结合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业务需求,期望定向班同学们认真学习,最终通过选拔进入美团工作。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HR李绕花介绍了美团SaaS业务情况、软服项目规划及规范要求,并对学生关心的选拔要求、实习要求和薪资待遇等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图3-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软件服务部门负责人彭正军发言

开班仪式后,与会领导与美团定向班全体学生合影留念。

图4-参会领导与学员合影

据悉,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目前已有11名同学入职美团,同时已有20名22届毕业班学生在美团成都软件服务部门实习。本次定向班结束后,美团将给通过选拔的同学正式Offer,进入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