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科技可及!恭喜我校学子在2021年第一届iCAN“未来杯”HarmonyOS技术应用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荣获奖项!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阅读:381

2021年12月11至2021年12月12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艾肯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江苏科信智能教育研究院、APIA国际创新加速器联合承办的2021年第一届iCAN“未来杯”HarmonyOS技术应用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隆重举行,本次大赛聚集来自成都东软学院、空军工程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全国多所高校的50支队伍参加。

图1-总决赛主会场

本次总决赛,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共13支队伍参加,由学院物联网工程系老师康晓娜指导,由物联网工程实验室学生团队参赛,其中19级网络工程学生张瑛铭带队,19级彭大宏,20级沈赛等13人参赛,经过激烈的比赛,作品《基于Harmony OS的海上救援系统》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基于HarmonyOS的智能药盒》、《基于HarmonyOS校园人流量监控系统》等12项作品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图2-部分获奖证书

iCAN“未来杯”HarmonyOS技术应用创新大赛秉承iCAN大赛“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由华为终端有限公司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致力于HarmonyOS技术及应用在高校的普及,从而促进多设备创新与跨设备互联和协同发展,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勇于创新,发扬了“聚焦、创新、稳健、和谐”的理念,加强以物联网、智能硬件等为代表的高科技领域的产学研结合,推动高科技产业的发展,为高科技创新创业搭建国际交流平台。

图3-评委评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