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团队党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8日      阅读:157

2021年6月11日12点,软工团队党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活动在C2-304顺利开展。此次宣誓仪式由我支部党小组长冯晓芹主持,我支部本年度新发展党员全体参加。

宣誓仪式的第一项内容是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老党员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鲜红的党旗,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每一位党员同志都立下了铮铮誓言,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共12句80个字,句句精辟,字字铿锵,内涵十分丰富,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目标、宗旨、任务、纪律,全面、系统、科学地概括了对共产党员的要求。全体党员全体起立,郑重地举起右拳,面向党旗激昂宣誓,表达对党忠诚和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随后,进行宣誓仪式第二项内容,全体党员全体起立合唱《国际歌》,在激昂的歌声中宣誓仪式正式落下帷幕!

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愿承担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终身牢记自己的誓言。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院学生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相信在将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新同志们不会辜负党的期望,牢记使命,恪守誓言,坚定信念,忠实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软工团队党支部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活动

软工团队党支部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活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