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阅读:310

2021年11月11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二党支部在C2-304召开了党支部新党员发展大会。党支部书记黄雅婷老师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本次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按照党员发展流程,会上每一名发展对象向大会宣读了个人入党申请书,介绍了个人家庭情况、社会关系、在校表现等,同时对应入党介绍人分别对申请人的考察及表现情况进行了说明,最后,大会对每一名发展对象逐一进行了讨论表决。党支部经过逐一讨论、举手表决后成功接纳了陈星宇等22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此次大会﹐为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党支部书记黄雅婷老师向新党员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图1-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图2-发展对象向支部汇报个人情况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