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5日      阅读:269

2021年3月9日15:00,2021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在c2-201举行。本次会议由素质教师朱明元主持,信息安全18101全体在校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

会议开始,朱明元老师对所有毕业生的现状进行了一个详细的梳理,对于不同阶段的同学提出了不同的要求,让毕业生们找准自己的定位,自己的方向。

朱明元老师分析现状

同学们认真参会

接下来,朱明元老师对于未就业毕业生同学进行了网签流程的一个讲解,强调了签约的重要性,以确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就业过程中能顺利的完成网签,成功就业。

朱明元老师讲解网签系统

网签系统流程

会议最后朱明元老师提出了同学们的下一步工作,对于未就业同学做出了一定的要求,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

朱老师提出下一步工作

对于毕业生而言,就业工作是头等大事,不做毕业既失业的大学生,有一个好的工作好的未来是朱明元老师对于同学们的期望。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也对自己所剩不多的学生生涯有了一个好的目标,好的规划。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