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担大任”外出参观四川博物院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8日      阅读:123

2021年6月13日,党支部组织27名同志前往四川博物院参观学习。

下午两点,大家齐聚于四川博物院正门口合影留念。

之后参观学习正式开始,大家在张大千书画、工艺美术、民族文物等展馆都进行了认真的参观与学习。

展馆中的每一件展品都是人类长河中留下的瑰宝,值得后人去发掘去领略其中的风采,一页页文字,一幅幅图画,一具具模型,无一不在为我们展示着大工的诞生过程,它们见证着大工的历史与过去,也正是它们造就了今天大工的辉煌与不凡。

参观途中,同学们向李庆国学长请教了关于就业方面的一些问题,在简单轻松的聊天中,同学们对将来的就业有了更多的了解,并在李庆国学长的讲解后,对就业有了自己的想法且不再浮躁。

最后,大家乘坐同一辆高铁全员安全返回学校,结束了一天的旅程。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