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引领未来——记人工智能实验室一次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5日      阅读:171

2021年4月9日和4月15日的中午,利用课余时间,人工智能实验室负责人温荷教授组织同学们开展了实验室内的一次研讨交流活动。每个小组的同学在对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虚拟现实等技术进行前期大量的文献查阅和调研基础上,做出了精彩的演讲。

Spring小组汇报了基于人工智能的生物信息保护、基于深度学习的流氓广告屏蔽器、智慧农场等系统的市场前景、意义及构思。远瞳小组具体介绍了人脸识别技术、动态动物识别、智能搜索、智能家庭背景音乐系统及他们的创意来源。The Contingency小组介绍了教学楼AI管理、智能法助及基于专家系统的应用构想等。拾薪小组展示了他们对3D虚拟试衣、带路式智能语音系统、大型智能停车系统、AR眼镜多媒体终端的设计与思考。

温荷教授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点评,结合现代技术指出其设计的科学性及需要改进的方向,并向实验室学生提出了下一阶段的任务和要求。通过这次汇报,同学们不仅对人工智能的应用与发展有了更深的理解,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方向,语言表达能力也得到了提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