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导航,礼迎新生——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导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6日   图/文:陈鹏羽,陈奕诺   阅读:312

为做好学院服务,提高新生入学体验,更好帮助2021级新生适应校园生活,我院于2021年9月14日开展了2021级新生导生培训会。参加培训会的主要有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杨佳老师、亢红梅老师、陈梦琳老师、黄溢老师和张瑞达老师,以及2020级的优秀导生们。

在大会开始,首先由原2020级导生朱绍博对导生工作内容进行描述。学长提出了新一届导生需要帮助新生快速熟悉学校环境,引导学生的生活各个方面,需要为素质老师与新生搭建起一座畅通桥梁。学长明确表示,新一届导生需要以学校为荣,积极的为新生的入学提供服务与帮助。重点在军训期间的迟到早退,宿舍方面的要求与需求,以及对于班级班委班子的搭建等。学长以幽默的方式,讲诉在其任职期间的经验,并以极大的期望赋予新的一届导生。

图 1:学长经验分享

之后,由上一届导生周敏学长对于导生工作进行细化,重点在于对于班干部的选举以及军训期间导生需要互帮互助。学长耐心的解释了导生期间需要做的主要工作,以及如何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时间,做到两不耽误。

图 2:学长经验分享

最后,由杨佳老师对于此次会议做出总结。杨佳老师希望新生导生需要有端正明确的思想,要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热情的情绪积极的为新生提供服务。以专注的态度积极的为新生讲解学校的优势,积极传播学校精神,在任职期间认真履行自己的职位,并期望新生导生能够圆满完成此次任务。

图 3:杨佳老师对大会总结,并对新生提出期望

至此本此2021级新生导生培训会到此结束,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恋。

图 4:参会人员合影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