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阅读:131

11月16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沈洪科主持,总支委员与会,各党支部书记、学院全体素质教师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总支委员及部分同志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极其深远的历史意义和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必将激励全党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必将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素质教师的应有之举。

会上,沈洪科书记就党总支下一步如何深入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实际相结合,在党员队伍和广大学生中扎实开展学习宣传;坚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从严从实抓好当前教育教学工作重点,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