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浪奔涌,征程新启 ——软件工程系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图:钟民 文:赵轩   阅读:195

2021年9月28日,为做好专业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务实的学习态度、科学的学习方法和勤奋的学习风气,软件工程专业开展了以“后浪奔涌,征程新启”为主题的新生专业介绍班会,参会人员有仲宝才副院长、张翀教授、软件工程专业教师及软件工程21级全体新生。

会议上,首先从软件工程的诞生、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前景讲起,让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历史发展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接着针对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特点,结合本专业就业形势和前景,向新生介绍了软件工程专业培养整体方案、人才培养模式、重点介绍了专业核心课程,同时明确了专业学习、学科竞赛、综合素质、创新创业能力等方面的培养目标。

最后,开展新生专业介绍大会是我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新生专业介绍会,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了解,对自己未来的学习方向和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清晰的认识,相信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会尽快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新的人生目标,严于律己,以全新的面貌面向新生活,描绘自己和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