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贯彻落实教育部就业工作调度会与2021届就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2日      阅读:127

2021年3月17日与18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贯彻落实教育部就业工作调度会与2021届就业工作专题会,分批次在计科系第二会议室召开。

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勇在3月17日的会议中,对教育教学团队的素质教育工作副主任和毕业班素质教师进行了教育部就业工作调度会的会议精神传达,指出当前全国面临的就业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结合我系实际,要求责任落实,大力开拓市场性岗位,特别是通过校友单位、校企合作等途径,素质教师按计划、分月度,有侧重点、有针对性的扎实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在3月18日面向系部领导班子和团队领导班子的会议中,计科系成立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由系主任宁多彪担任组长,党总支副书记张勇、系副主任秦海玉、温荷担任副组长,综合办老师和全体毕业年级素质教师为小组成员。

宁主任明确提出要求,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全系的工作,需要专业教师和素质教师共同完成,各团队主任要亲自联系单位,过问或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

张书记再次传达了会议精神,强调了如下几点:我们要不断优化、创新工作方法,多方(系、团队、毕业设计老师、素质教师)用力促就业率提升;要注重工作细节,学生动态就业情况要定期更新;就业信息发布不能简单转发,要根据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定点推送给适合的毕业生等,希望通过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确保我系毕业生今年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