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红歌合唱大赛初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5月8日      阅读:168

“用经典展现传奇,用歌唱唱响时代”计算计科学与工程系唱响红色经典青春奋进新时代红歌合唱大赛2021年4月27号晚在A3-204完美落下帷幕!

图 1:初赛现场

此次比赛由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王欢、杨海年、杨毅,与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文娱部相关负责人共同评审了本次表现优秀的队伍!

图 2:班级红歌展示

图 3:评委认真打分

图 4:同学们深情表演

图 5:同学们认真观看比赛

在精彩的合唱表演中,有四位参赛队伍顺利脱颖而出成为院上比赛的候选队伍,他们分别为计科20204、2019级网络空间安全合作、计科20207、物联网20201!

图 6:班级获奖合影

向上述四个班级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感谢参与本次比赛的团支部队伍的支持和配合!希望我计科团队的各团支部能够再接再厉积极参与,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