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8日      阅读:221

2021年11月3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一党支部在A7-118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受本学期学生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党支部书记朱明元、宣传委员秦海玉、组织委员涂慧敏等全体支部党员教师和本次学生发展对象参与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明元老师主持。

会议对每一名发展对象逐一进行讨论研究。首先,每位发展对象向大会宣读个人入党申请书,报告了自身情况、家庭情况、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情况,以及需要向党说明的问题等。随后,每名发展对象的两名入党介绍人分别对申请人的考察及表现情况进行说明,表达了同意申请人入党对并对此负责的意见。与会部分党员对申请人是否入党向大会表达了自己的意见。组织委员涂慧敏老师代表党支部发言,在听取党内外、培养联系人、党小组等意见的基础上,认为申请人已基本符合党员条件,可以接收为预备党员,提请大会讨论通过。最后,所有参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最终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朱明元书记和秦海玉主任分别对发展的新党员做了要求和期望。

朱明元书记讲到,要永远铭记入党这一特殊的时刻,在预备考察期间要继续加强政治学习,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为群众切实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按期转正。

秦海玉主任对新入党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入党之后在各方面要求应更加严格,要在学生中模范带头。对在预备期表现不佳的同志要严加考察,作为今后是否按期转正的依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