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大会(中国·成都)暨物联网产业年会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5日      阅读:255

2021年3月11日下午,第三届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大会(中国·成都)暨物联网产业年会在成都高新区菁蓉汇7号楼1楼大会议室举办,本届大会以“融合创新·智能物联”为主题,在四川省经信厅和成都市经信局的联合指导下,由四川省物联网产业发展联盟、成都物联网产业发展联盟主办,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承办。300余家企业、12家行业组织、40家高校代表参会,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超过1万人。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物联网工程专业的曾昶畅、罗利和黄平三名老师参加了该次会议。通过参加这次会议,进一步了解十三五期间,全省物联网产业按照“加强引导,加强应用,加强创新,加强整合”的总体推进思路。为物联网专业发展方向有了更深一步认识。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