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八届全国高等院校软件工程专业教育年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阅读:243

10月22至2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联合举办,四川大学承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的“第八届全国高校软件工程专业教育年会(NSEC 2021)”,在成都召开。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教授、软件工程系主任仲宝才副教授、系副主任张翀副教授参加此次教育年会。

本届年会以“高质量软件工程专业教育与软件人才培养”为主题,围绕软件工程专业建设与创新人才培养、软件工程专业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软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实践等主题进行研讨。包括北京交通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卢苇教授、中南大学软件学院院长陈志刚教授、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学院院长臧斌宇教授题、四川大学软件学院教学副院长洪玫教授等在内的多位专家在大会做精彩报告。

我院参会教师积极向专家学习,并与参会的各学校代表探讨交流新工科背景下的软件工程专业建设、课程教学改革与产学合作育人等方面的问题。相信,这次学习对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建设发展起到较好的指导作用,有助于我院在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产学合作等方面进行改革探索。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