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4日      阅读:248

11月4日上午10:30,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题会议,针对近期成都出现疫情的现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洪科出席并主持会议。

图1-沈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沈洪科书记组织学院素质老师共同学习了四川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四川省教育厅以及校办下发的疫情防控文件,并通报了近期学院各系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健康码转黄学生的当前动向。

图2-全体老师学习相关疫情防控文件

 

在总结当前学院的疫情防控情况后,沈洪科书记对学院进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从严从快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留死角、不出问题;

二是提醒所有学生,非必要不得离校,活动行程务必上报;素质教师排查工作必须到位,信息上报要及时,涉及到相应学生,必须全程跟进,确保学生安全。

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每位老师务必对所带学生负起责任,坚持“谁的人、谁负责”“谁失控、追谁责”“谁瞒报、追责谁”的原则。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