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与祖国——第三届爱国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4月8日      阅读:159

2021年是中国建党100周年。回忆峥嵘岁月,展望美好愿景。100年栉风沐雨、100年披荆斩棘,大国崛起激发改革创新之愿,学习强国照亮逐梦之路。作为中国新青年的我们,在时代的洪流中,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响应时代的召唤。青春是我们手中的利刃,为蒙尘的时代拭净,为黑夜的时代破晓。以吾辈之青春,护卫盛世之中华。

为此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网工团队团总支将在近期举办“我的青春与祖国——第三届爱国教育”以此提高同学学习专业技术的积极性,培养综合性人才,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活动项目:活动形式主要以小视频的形式,主题围绕“建党100周年”,可以适度发挥,但不能偏离主题,若偏离主题则取消比赛资格;

报名成功的参赛人员加入QQ群:831560253,后续相关通知以此QQ群为准

一、比赛流程:

1. 所有参赛作品完成后全部交到邮箱1392468985@qq.com,若是个人为单位,命名方式直接xx(作者名字)-专业班级-作品名称;若以团体为单位,命名方式直接xx(队长名字)-专业班级(队长)-作品名称;

2. 在小程序上会公布最后获奖名单。

二、比赛规则

1. 参加人数可以以个人为单位,也可以团队的形式报名参加,团队人数限制最多3人且各队的队长只能当一次;

2. 小视频限制1分钟之内,只能是原创,若发现盗版,则取消比赛的资格。

本次活动面向全系大一至大三,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我们依旧准备了丰厚奖品,等你来拿!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