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系召开算法实验室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日      阅读:264

2021年10月31日(周日),人工智能算法实验室于19:00在C3-206开展了新生见面会,实验室负责人肖欣瑞同学代表实验室成员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安排新成员入座。

图1-新生见面会主持现场

 

首先,19级和20级的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指出进入了实验室,在学习上不应该同寝室里没有进入实验室的同学或者班上的同学相比,要和同在实验室的同学相比较,在实验室中要良性竞争,实验室的同学都是自己的伙伴、朋友。然后负责人给每个人发放了实验室“吉祥物”。

图2-大二大三的同学进行自我介绍

 

接下来开展腾讯会议,邀请了人工智能算法实验室的创始人闵梓桓同学给新生指导未来的方向,闵梓桓同学指出:在大学一定要有明确的目标,定好目标之后要向目标努力,他列举了部分从人工智能算法实验室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的现状,以此激励新成员。

图3-闵梓桓学长腾讯会议现场

 

21级的25位新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自我介绍时,有才艺丰富的同学表演了弹吉他,其余人鼓舞喝彩,气氛融洽。

图4-新同学进行自我介绍

 

见面会的最后,由肖欣瑞同学宣读实验室的管理条例,说明违反条例的严重性,布置了新成员进入实验室第一周的任务,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