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期末素质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3日      阅读:223

2021年6月23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C7-203会议室召开学期末素质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洪科主持,全体素质教师参会。

沈书记就近期需要重点完成的几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认真做好本周学生宿舍资源局部调整整合;2021届毕业生就业跟踪及离校后收尾工作;学生假期去向登记与假期安全教育提醒;小学期外出顶岗实习学生登记掌握和假期学生留校登记管理;暑期教师集中学习交流培训安排及院系调整之后角色转变等工作。

同时,沈书记指出,希望各位素质教师尽快适应身份的转变,勠力同心,共同做好学院的素质教育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