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坚信念,践行训词担使命”——-计科团队团总支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4月6日   文/涂慧敏 伍浩然,图/计科团队团总支   阅读:23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计科团队团总支于2021年3月26日在A6-120开展了“学习党史坚信念,践行训词担使命”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计科团队团总支的组织部部长张霆峰同学担任主持人,团总支指导教师涂慧敏老师组织计科团队19、20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

一、简述党史。

张霆峰同学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几个重要历程,用生动的故事、有力的语言让台下的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不断加深,更加坚定了感恩党、跟党走的信念。

二、团总支指导老师涂慧敏老师发言。

涂慧敏老师首先对党光辉发展历程进行了简要的回顾,要求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要有使命感,要坚定自身的共产主义信念,一定要坚信,新的世纪必将是一个充满希望的世纪,是我们的党带领我们实现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世纪,所以要将我党的伟大光荣的事业继续传承下去,要牢记“使命”立“壮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三:学党史,表决心仪式:

“学习党史坚信念,践行训词担使命”,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参参加此次学党史,表决心仪式感到特别激动也非常兴奋,全体参会的入党积极分子都一致表示今后要尽快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坚定自身的政治信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四、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希望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生活中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最优秀的面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